情況:
朋友的舊家熱水器已經拆了
浴室2個水龍頭~只有冷水的有水流出~熱水打開都沒水
也沒瓦斯or瓦斯爐燒水(總之只有電+冷水可以用)
朋友不希望我在他家裝熱水器
我要怎麼辦??
有經驗的大大幫忙解決一下

ps.我有想過~把水接到熱水瓶~煮熱再來用
但還是很麻煩...而且加熱一次熱水瓶的水量也不夠洗

原本熱水的水管不知從哪邊斷水了
所以像洗手台只有冷水打開會有水~熱水打開完全沒水

1.我能從冷水再接一條到電熱水器嗎?這樣水壓會不會不夠?
2.電熱水器只要接插頭嗎?是220v還是110v?
3.我住在台南~現在便宜電熱水器3000就有了嗎?

这种情况下就要考虑你是不是要住很久的问题了,
1.如果不會可以去台北車站k書中心裡洗澡,裡面很乾淨很高級,洗一次好像50元吧

2.還有你也可以裝便宜的"電熱水器",可以在網路或拍賣搜尋,不用瓦斯的是電力煮的

3.或者你可以買那種煮火鍋攜帶的瓦斯爐,用的是可用完即丟的瓦斯灌,然後買一個超大的鐵爐,裝滿後煮水~

希望有幫助到您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玲子 的頭像
    玲子

    玲子的部落格

    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